上禮拜六和佩真去逛西門町,最主要目的是要修剪我那一頭亂髮...
那鳥窩頭已經被同事恥笑很久了,
佩真一見到我更是露出驚嚇的表情,真過份....
 
 
我們去了上次湯圓介紹的一家"莫ㄦ",都選擇了剪 + 染,
跟造型師溝通半天後,我的鋼絲竟然還要額外加上離子燙輔助才能不變形... (又被重擊一次...嗚...)
 
又燙又染的弄了3,4 個鐘頭,總算大功告成啦!
嗯....造型師幫我削薄了髮量,剪成一個圓圓的香菇頭,
感覺煥然一新,好清爽喔!  連佩真都說不錯看呢! 呵呵....
 
 
看來還是短髮適合我吧? 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