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弟跟女友去苗栗大湖玩,順手帶了一盒新鮮草莓給我。
哇~~ 看到那鮮嫩欲滴的豔紅色,讓人整個開心了起來! 

吃過晚餐,我ㄧ邊哼著歌一邊洗草莓。突然想到家裡有之前小MO心血來潮買的巧克力火鍋道具。
擇日不如撞日,不如今天就來玩個巧克力火鍋 DIY 吧!

馬上急CALL 小MO,要他回家路上先去買幾片巧克力回來。
我這邊則先將材料用具佈置妥當。



將將將~~~~  很可愛的巧克力火鍋吧! 

剛買回來時,我以為要自備小圓蠟燭放在鍋底來融化巧克力。
結果竟然只需要靠沸騰的熱水就夠了耶!
原來巧克力的熔點這麼低啊.....


哇~~~~~親愛的~~~~我...融...化...了.... (嗯? 怎麼有點A啊? )

草莓妹迫不及待的跳進巧克力海裡.....
看看他們水乳交融的模樣....你泥中有我,我泥中有你....

輕輕咬一口... 這! 這! 這酸酸甜甜的滋味...不就是...不就是傳說中的.....

愛‧情‧ㄟ‧滋‧味‧啦 !!!!!!!!!!!!!!!!! 


搞笑之餘,我們也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高興。
小MO 怕巧克力太甜,還另外買了一片無糖的黑巧克力。各放一半進去,果然又香,甜度也剛好! 

照片裡的外鍋是我們自己加的啦,因為天氣太冷了,怕熱水一下子就涼掉。
所以額外再來個隔水加熱,巧克力就更快融化囉! 

草莓沾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! 連不愛甜食的小MO也吃了好多。
最後兩個人都癱在沙發上,連打嗝都有巧克力味.....

我想這應該就是村上常講的,生活中的 "小確幸" 吧! (小而確實的幸福) 
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