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國香織的書 "流理台下的骨頭",小琴說小的時候遇到下雨天,在房間裡,心會突然咚地往下沉,胸口變得很緊幾乎無法呼吸,周圍空氣也變沉重。
她對這種慌亂的感覺不知所措,只能被動的等它經過。

長大後她才知道,這種感覺叫做 "寂寞" 。

現在是上班時間,下午四點鐘。
一整天我都心情很down, 最近不順的事情太多了。

一邊聽韓劇一枝梅的原聲帶一邊工作,歌曲太感傷,剛剛差點想哭出來。

當然不能哭。
於是轉移注意力,跟同事正常的聊天說笑,我要強迫假裝並且忽視我的低落情緒。

明明內心波濤洶湧,表面卻平靜無波,如果這樣叫做長大了成熟了,我可以不要嗎?

2008 年屬馬的犯太歲,今年果然運氣都不是很好。這該死的一年可以快快過去嗎?
這是一篇無意義的發洩文,寫出來也不見得情緒會好一點,但至少我胸口不會悶到快爆炸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