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做人成功以來,很多朋友都問我說怎麼沒有紀錄懷孕日記?

我承認除了比較懶惰這個因素外,心裡有一部分是故意不紀錄的。

因為我的 "工廠" 不太強壯,懷孕初期很不穩定。
那時候遇到過年假期,回台東家玩,還遇到大出血,把同行的珍妮他們嚇個半死。
還好只是有驚無險。

經過這次小意外,我心底就認為不要紀錄,不要張揚,才不會讓老天爺覺得我太得意忘形而又突然來個什麼萬一.....
(孕婦都比較愛胡思亂想啦...哈哈! )

所幸一路平安到現在,感謝眾神明~~~


上禮拜回長庚產檢,醫生說謝東東的頭圍超齡四週!!
這一驚非同小可,四週?? 也太誇張了吧?

所以就又跑一趟新莊的曜生,請醫生幫我照一次詳細的超音波 + 解說。

在此要好好表揚一下曜生。雖然知道我還是要去林口長庚生產,但是沒有因此而臭臉。
護士們態度都很好,跟醫生說明我們的顧慮後,醫生也很仔細的邊照超音波,邊為我們解說。

螢幕大又新,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每個東東的局部狀況。
最驚喜的是,還用4D 影像照東東的臉!!
哇! 懷胎 36 週以來,我第一次那麼清楚看到他耶...好神奇喔!

醫生說頭圍大概超齡兩週,還算正常。可是肚圍小一週,表示不夠胖喔....
(後來的一個禮拜我狂吃牛肉,應該有把東東再養胖一點...)

照完超音波,護士還很仔細幫你把肚皮擦乾淨,實在揪甘心捏 !

看完診,醫生把剛剛列印的東東 4D 照片給我們,真是開心!

所以在此-----

噹噹~~~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看看初登場的~ 謝‧東‧東 小朋友 !!!!

DSC00610.JPG 

擋在臉前面是他的小手。
臉頰看起來胖胖的,我覺得鼻子有點大,像他老爸,但是可千萬別連鼻子過敏也像啊....

老實說,整體還是看不太出來像我還是像他老爸,期待出生後的謝東東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