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候大舞台上的BAND唱的很難聽,就想說回小舞台去好了。
那邊還可以踏踏水,過個乾癮.....
天色也慢慢暗下來了,我們就專心坐在小舞台前聽音樂。
小舞台都是給地下樂團表演的。每個團唱個4-5首就換人了。
那晚大舞台有董事長樂團說,我還滿想去看的,可是一看到彩虹大橋上黑鴉鴉的人潮就.....
好在小舞台後來來了個不錯的BAND. 叫做LINA 樂團。
唱了4首歌都不錯聽耶!
女主唱講話時聲音有點啞,可是唱歌飆的高音又挺不賴的。
嗯嗯...當ROCKER可得保養一下吼龍才行喲!
小舞台的聽眾都好含蓄喔,都不會站起來搖擺。
唉,有點不夠HIGH.....沒消耗到我吃吃喝喝的熱量啦!喂喂!你們是年輕人吧?還不快點站起來吼叫一下?.....
 
LINA唱完後我跟小MO都還聽的心滿意足,沒想到接下來的什麼 "新超群樂團".....
成員只有簡單三個男生,說是台大的傢伙。
一開唱,喔買尬,是那種超級HEAVY METAL的風格..... (救人喔... Orz....)
這種把死人吵到從墳墓爬起來幹醮的ROCK STYLE....我無言了......
那時候已經快8點了,其實我還滿想再聽聽下一團的 (當然要先忍受這個 "太超群" 的樂團表演完...)
可是小MO考慮到回程時間問題,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.....
嗯....今年的音樂祭,海水玩的不夠,音樂也聽的不夠,只能期待明年囉!
       
WE SHALL BE BACK!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