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鮭魚洄游的習性一樣,每年夏天我總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報到一次。    
雖然年初墾丁也有春天吶喊,但是 "吶喊" 給我的感覺總是太墮落、太放浪了。
"貢寮" 是穿著一身白洋裝在沙灘上戲水的少女;"吶喊" 則是濃妝豔抹靠著吧台,等著釣男人的超熟女....... ( Orz ....)
也可能是受了電影藍色大門的影響吧。劇中桂綸美和陳柏霖第一次約會就是去音樂祭。
雖然片中只有寥寥數隻小貓聽著小小舞台上的樂團嘶吼(那個樂團叫做1976) 
可是女主角在海風中翻飛的白色寬褲、細細黃沙灘、被太陽曬得瞇成一線的眼睛....當然,還有太陽和浪潮....
這些因素大大加持了海洋音樂祭,儘管每年型態都大同小異,我還是樂此不疲的參加了一年又一年....
今年首次挑戰了騎摩托車一日來回,司機當然還是唯一戰友謝小mo囉... ( c.c....)
雖然路線也改為從汐止跨基隆再直奔福隆,可是單趟車程仍得花上2個多小時。        
一天來回下來,還真是只有一個 "" 字啊.... 

到福隆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。本來我還滿想再去踩旁邊龍門的自行車道 (我是勁量兔子!),可是有陽光直曬我也受不了了,就兩個人逛逛攤位,吃點東西。然後跑去遊客中心吹冷氣,睡個午覺..... ( ...不是要來享受海洋&音樂的嗎?...)

一覺醒來陽光稍微緩和了點,我們也比較有精神了。
總算可以跋涉過彩虹大橋到外灘去了。
那邊更熱鬧,有三大排攤位賣喝的吃的。重頭戲當然就是末端的大舞台。
我們又開始吃吃喝喝 (),慢吞吞的穿過沙灘排球區,想說要好好來戲水一番啦!

 

 

YES! BABY! THAT'S SUMMER TIME!! 
捲起褲管一腳踩進海水.....呀吼! 就速這個 灰~阿~令~ ,浪花、夕陽、美少女!!!(@0@)

 

正想 "撩落去" 好好玩個水時,蝦米??救生隊竟然開始趕人了?! 
原來已經開始漲潮了,為了安全,要把所有遊客趕到警戒線內。
吼------ 氣死啦!!應該先來玩水再吃吃喝喝的啦!嗚嗚.... (待續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