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1415844.jpg  

 

"帶我去遠方",不只劇情,連演員也都淡淡的很清新。喜歡這樣的片,儘管還是有憂傷的橋段,但能讓我嘴角揚起微笑的那些畫面才是值得記憶的。
只是太入戲會不自覺跟著劇情傻笑,路過的同事不只一次提醒我的表情真的很智障....

每個人都有一個遠方,生命(生活)就是追尋遠方的歷程。片中更將主角們的遠方具象化為島嶼---- 阿桂的色盲島;阿賢的曼哈頓島(紐約)。阿桂夢見的那個島真的好棒喔,完全符合我上班時做白日夢的場景..哈哈...

阿桂安慰爸爸時那一招有讓我小驚喜到,我要學起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