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班回家,一樣騎著我的愛駒小銀羊在馬路上衝鋒陷陣。
突然眼睛一亮,前面有某樣事物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ㄟ? 獅面人身在騎車?? 
人家埃及是人面獅身吧? 咱們台灣要來搞 KUSO 版嗎?

剛好這時遇到了紅燈,我趕快仔細瞧瞧。
哈哈,原來是獅子頭造型的安全帽啦。
毛絨絨的一整個 "腮阿桃",後面還拖著一條長尾巴。超可愛的!
而且戴在頭上感覺好暖和的樣子....

大家其實都有點驚訝,明明想看又裝作不在意的樣子,好好玩。
變綠燈後,獅子頭也一股做氣往前衝,黑壓壓的車陣中就看到那顆橘色獅頭忽隱忽現的。

我ㄧ直盤算著要不要拿手機出來拍,那獅子頭實在太~~~可愛了。
還好很幸運的,獅子頭的路線都跟我ㄧ樣。
好不容易在復興路口時遇到紅燈了,機不可失,我趕快假裝拿手機出來看時間。
手有點ㄔㄨㄚˋ的偷拍下這張。

雖然有點模糊,可是證明我真的有遇到獅王辛巴跟我尬車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