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福利一向以吃的為主。
每個月有固定慶生會;四季各有一次高檔一點的聚餐;再加上有時候老闆娘心血來潮請吃下午茶....
工作不到半年,每個人都難逃變胖的命運。

這次冬季聚餐的地點一直決定不了。
本來說要去吃王品,可是公司只補助每人500,這樣大家還要自己貼700多....時機歹歹,此提案馬上慘遭反對。

有天蔡喬依貼了 Toros 鮮切牛排的網頁給我,說他跟小芽要去吃吃看。
我看餐廳,菜單和價格都還不錯,就建議給聚餐主辦單位。
而且剛好板橋遠百就有分店,大家交通都方便,所以就此定案囉!

聚餐通常挑在禮拜五,因為隔天就放假,晚上又有大餐吃,大家心情都好的不得了!
這樣四海昇平的氣氛,似乎連空氣都變成粉色系了.... 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大家立刻往板橋遠百衝去。
牛排牛排我來啦~~~~~



Toros 遠百店的入口。
其實這張照片是吃完離開時補拍的,那群傻笑的傢伙不是路人,正是我的同事們。( 哈! )

看得出來他們裝潢是走古典路線。
事實上內裝也是還可以啦! 偶而想裝優雅,幻想自己是15 世紀貴婦的話可以來試試看。



定位時間其實是七點,可我們這群餓死鬼不到七點就到了。
馬上入座嘰嘰喳喳聊著天,一邊等著大餐上菜。

結---------果-----------

他們不知道是內部流程沒處理好還是怎樣,上菜順序完全錯亂掉。
比我們晚來的都吃到第二道菜了,我們這桌連麵包都還沒看到影子......

更誇張的是將熱騰騰、香噴噴的前菜送到我們面前了,竟然還緊急煞車把菜端走,說送錯了......Orz....
這對飢腸轆轆的我們而言,真是有一股想翻桌罵髒話的衝動。而且還不只一次!! 
搞到後來同桌的曾先生忍不住用 "嚴肅" 的口氣向服務生抱怨。

幾番折騰之下,我們點的 " 鮮切套餐" 總算越過千山萬水來到我們面前了~~~~~ 


現烤歐式手工麵包。的確是熱呼呼的,可能餓太久了,這麵包好吃到我想舔手指的地步...

上方有三種沾醬---- 甜奶油,油醋,右下角那應該是香草醬吧....? 



我的前菜是 "法國橙汁燻鴨胸"。
鴨胸肉一點都不老,配上微酸的橙汁真是超好吃的啦! 

下面那一片一片的是麵包餅乾之類的....



西式套餐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濃湯啦!
我挑的是 "蟹肉蜜瓜湯"。

蟹肉濃湯不稀奇,可是加上蜜瓜就厲害了吧?
喝起來果然濃郁中還有蜜瓜的淡淡香氣...
最難得的是中間那塊蟹肉餅是熱呼呼的喔! 

將蟹肉餅融在濃湯裡一起品嚐.......
那個滋味....那個滋味....就像依偎在情人的懷裡....真是~~~ 太幸福啦!!!!!!!!!!!!!



接下來的沙拉類我點的是 "季節鮮蔬果沙拉"。
剛開始以為只是很普通的切塊水果淋上沙拉醬,就是很安全普通的菜色。

所以當服務生端上來這個木瓜盅時,我還真有種驚喜的感覺。
木瓜耶! 我最愛吃的啦~~~ 而且有1/3 個ㄟ~~~ 超開心! 超開心!

裡面則是綜合水果小丁,滿心喜悅的我當然也是整盤吃光光囉! 

因為附餐都這麼精采了,主菜的牛排更讓大家期待。
而且這家餐廳名字叫 " Toros 鮮切", 就是現切現煎的牛排喔! 怕你不相信,整個肉櫃就放在餐廳前頭給你看。
我們因為是公司聚餐人數多,只好預先點好餐點。其它現場客人都是到肉櫃前面選肉現點的,強調的就是 "青" 啦! 



但是人生的無常就是這樣,晴空萬里的時候突然給你來個午後雷陣雨....

這是我點的 "紐約客牛排"。
雖然遵照服務生的建議選擇6分熟 (還好沒有很帶血),可是吃起來還是有點老老的,嚼不爛的感覺。
同事跟我點一樣的,她因為怕肉會很生,堅持點7分熟,結果她說吃起來像在咬皮鞋....哈哈哈....

肉很老就算了,我灰常不能接受的是------- 為什麼?! 為什麼 肉‧是‧溫‧的??????

不是鮮切現煎的嗎? 牛排竟然不是熱騰騰的? 

另一個同事不吃牛所以點雞肉。那雞肉至少還是熱的呢! 不過她說也沒有很好吃就是了.....



我的甜點是 "香草冰淇淋"。安全的選擇,所以沒啥特別的。



這是同事點的 "法式舒芙蕾"。上面那塊海綿蛋糕跟杯子裏的奶酪都是熱的耶!
我覺得滿特別的,也不錯吃。

這家餐廳只有主菜不做熱的嗎? why? why? ......



餐後飲料是 "熱洋甘菊茶"。
茶味淡淡的,不過很大一壺就是了。只是在肚子飽脹到快炸開的ending,我實在喝不完,有點浪費....sorry 捏....


除了主餐一整個失敗,讓大家都滿失望的。其他附餐部份我都覺得還不錯。
所以還能吃的飽飽的....哈哈....

因為我們牛排幾乎都沒吃完,服務生還特地來問為什麼?
我們也老實不客氣的大肆撻伐.....肉不夠熱啦...很老啦...上菜速度超慢啦....搞得服務生也有點尷尬。
後來來了個領班還經理之類的,試圖跟我們解釋肉質口感跟牛肉部位有關係.....等等一些官方說法。還額外提供甜點當做補償。
服務態度是真的不錯,可是那恐怖的牛排我們可是再也不敢領教了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