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朋友轉寄來的e-mail.
其中一封名為"創意思考"。特別將這封信轉貼在下面------


在一間餐廳內,一位先生和一位小姐第一次見面。
唐突的先生問小姐道:你多少歲了?
小姐不好意思答,只從杯內撈了片檸檬出來,放出桌上。
先生想了一想,便道:哦,我知你多少歲了。
到底這位小姐是多少歲呢?
答案在附件圖...




顯然答案就是下圖 "LEMON" 的倒置圖。
可是我看了很久,還是不知道答案.....Orz....

這是什麼意思啊? 
是 NO + WEL (= NO WAY)?? 
NO WAY!你祖媽我火大不爽回答啦! 

可是如果是我不爽回答,應該會整杯水潑向那白目男吧?
幹嘛還撈什麼檸檬片,打這種啞謎啊?
(哈哈...所以我不適合當名媛淑女啦...)


百思不得其解的我便將這封mail轉發給眾家親朋好友。
結果今天早上一開outlook,哇塞,回信如雪片般飛來....

有單刀直入直接就key 一個答案回覆給我的;
有細心加上解釋的(怕小白痴我看不懂為什麼是這個答案);
當然更有解謎後不忘吐槽我的....

不管是什麼樣的回覆,我總覺得這些回信好像都帶著邪惡的冷笑在對我說:

不會吧?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?!

(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well...我只能說....也許我的思考模式比較易於常人吧?
你也知道,天才總是寂寞的,

高處不勝寒啊......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