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,神清氣爽。
沒花太多時間準備,跨上我的愛駒 "小銀羊,準備上班。

引擎像刀子切過奶油似的順利發動,發出 "更更..." 的悅耳聲,就像是為這美好的早晨展開序曲。

一路到巷口,朝每天必經的田間小路騎去。
中途遇到坑洞,小銀羊的輕巧加上我的高超技術,以漂亮的S彎壓車避開!
(舉牌: 10分!)

連平常很怕會車的田間小路(因為路很窄,僅容兩車交錯)今早也很 LUCKY 沒遇到對向來車ㄟ!
輕鬆通過,帥氣!

心想今天真是太幸運啦!下班回家要記得買樂透。
沒想到還不止如此。

打從第一個路口開始,只要我車快抵達紅綠燈,彷彿心電感應般,燈號就會乖乖變綠色。
連續了3, 4 個路口,屢試不爽!

快到思源路和復興路的大路口時,號誌早就是綠燈了,我暗忖這也闖得過嗎?
因為這個大路口的紅燈長達2分半鐘,尤其又在這種太陽毒辣的上午天。
每次等紅燈,看對向的綠燈小人慢條斯理的漫步,就很想把它拖下來掐脖子....

BUT !! Excuse me, today is MY DAY, OK? 
儘管秒數所剩不多,本姑娘還是從容優雅的通過了。
只差沒在我車身離開路口的一瞬間變成黃燈,加強戲劇性效果而已。(哈)

就這樣,在沒損耗一丁點ㄦ煞車皮的情況下,完美演出我的 "綠燈傳說" !!!
(歐~呵呵呵~~)

到了公司打開電腦,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開股市首頁。
親愛的股票們,今天有沒有乖乖長大啊?......

   

歐------ 買-------- 尬--------

這......這.....這片青海的草原是怎麼回事? 
我在夢中回到祖國的懷抱了嗎?

今天一整個早上熟悉的顏色怎麼佈滿了電腦畫面??
這.....也太青筍筍了吧?
而且損益結果的負數還在增加中.......

NOoooooooooo!!!  Orz.......

**後記**

那天的股市是近日來震盪最大的一天。
我的股票們幾經浮沉後,最後仍然在綠海中慘遭滅頂...... (泣)

回想起那夢幻般的早晨,那一路綠燈莫非是天啟?
我只能說: 老天爺啊! 我完全誤解您的意思啦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