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關係老是飛來飛去的許老總算從英國回來了。
但隨時又有飛走的可能,所以擔任雜誌主編的郭鳳即使截稿日迫在眉睫,還是很爽快的答應赴約。
大夥兒說什麼都要湊在一起吃個飯。

許老很興奮的提議去吃 "古奈屋咖哩烏龍麵"。
說是從別人網誌上發現的,目前台灣只有一家分店喔! 
據說 100% 原汁原味。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的日本咖哩烏龍麵,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哪!
交通也很方便,就在國父紀念館麥當勞的旁邊旁邊,非常好找。
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一下我當天吃的好料!




MENU 上列出的大多是套餐,要單點也可以。
主角當然是咖哩烏龍麵囉,再另外搭配一樣主菜。我選了雞唐揚套餐。

右上角那盤是醋醃蘿蔔,開胃小菜。脆脆的還不錯吃。



來了來了 !!! 原汁原味的圍兜兜啦!!

吃麵最怕吸麵條時湯汁噴到衣服啦,注重小細節的日本人便準備了這樣的圍兜兜給客人使用。
台灣分店也引進同樣的服務規格喲。有沒有很新奇啊? (感謝許老共襄盛舉擔任模特兒。)

事實證明這圍兜兜很有用耶,吃完後我發現上面還真的有噴到幾滴咖哩湯汁ㄌㄟ!
嗯? 應該不是我吃相太差吧吧吧????.....(囧)




調味料有左邊的咖哩鹽 & 右邊的咖哩辣椒粉。
我吃炸雞時有加看看辣椒粉,可是就像七味粉一樣只有視覺效果,一點也不辣啊!
連白胡椒都比你強耶,寶貝....




YA~~ 我的套餐來啦!! 現在看著照片,肚子又餓起來了.... Orz....

(角度取的不是很好,真抱歉...看得出來我只想趕快拍拍,開始大吃吧...哈哈!)




將將!!最佳新人獎~~~~ 咖哩烏龍麵!!! 

不要看他好像只是麵條泡在咖哩湯汁裡,再漂浮著兩片很悽涼的豌豆筴。
它真是太~~好~~吃~~啦 !!!

麵條很Q 很有嚼勁,咖哩湯汁濃而不膩,鹹度也配合台灣口味調得比較淡一點,可以喝光光沒問題。
但是可別真的太衝動馬上喝光光啊,因為後面還有別的用途喔! 




這就是我的主菜:雞唐揚。唐揚就是炸物的意思,所以就是炸雞啦!

雖然它不是肯德基,可是炸物這東西強調的就是現炸。
外皮酥脆,裡面雞肉還燒燙燙的。就算燙嘴還是忍不住不吃啊!

照慣例也附上一坨高麗菜絲和一小罐和風沙拉醬。
高麗菜絲好像是吃免驚的,就盡量要吧!




這是當天讓我驚為天人的溫泉蛋!

倒進烏龍麵裡食用,所以會和咖哩湯汁融合在一起。
半生熟的蛋嫩得像小北鼻的皮膚,再加上濃醇的咖哩汁,這感覺就像..就像.....

就像在吃一個 
黃種人的嬰兒 !?


  (深深致歉......)




最後是一小碟的糙米飯。
( 這養生的概念應該也是來自原汁原味的日本本店吧?)

單吃的話很硬又沒味道,所以也是通通給他丟進去咖哩湯汁裡。
等飯粒泡軟一點又吸收咖哩的味道,就會變得很好吃喔!

很遺憾我竟然因為吃太飽而沒有把這糙米飯吃完...只能等下次再來挑戰一次囉!




飯後甜點,冰淇淋麻吉。

還OK啦。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幫你切出一個開口,方便你食用。


 


原本說好要來的劉小萍又臨時慣性爽約了。(我稱他得了 "近鄉情怯症" )

不過當天除了我們三個女生外,還來了郭鳳的老公~ 小紅帽 & 他朋友~ 阿怪。
(拍照時阿怪已經先走了,可惜沒留下他的倩影...)

我和許老,郭鳳是大學時代在補習班打工的同事。
我們都是課輔兼班導,分別帶領一群國中小鬼。
那時候都被 "許老、郭老、游老..." 這樣的叫。(小鬼們就是不肯好好叫你 "游老師"啊...)

那份打工我做了快1 年吧,真的是充滿歡笑淚水回憶的地方啊!
很鳥的老闆;頑皮的,搞笑的,貼心的,傻氣的,令你氣到想抓狂的學生們;讓人啼笑皆非的家長....
上次去許老家喝下午茶聊到這些往事,大家都還是會大笑個不停。

不過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快10年了耶! 天啊!這真是讓人又開心又難過的發現。
人生能有多少個交往超過10年的朋友呢? 只是這同時也宣告一個事實: 你老啦~~~~

擔任雜誌主編的郭鳳剛和老公休假一個月回來。這一個月除了回娘家澎湖來個小蜜月之外,最讓我忌妒的是...

他們竟然完成騎摩托車環島的夢想了!!

喔...好好喔...環島耶!聽得我超羨慕的啦!

之前郭鳳被工作壓得快崩潰,經過休息充電,想法總算有點改變了。
對嘛!人生多美好啊,工作和老闆只是個屁。為了生存你不得不呼吸,就算聞到臭到想反胃的屁,頂多閉氣個幾秒,終究還是得再張開鼻孔呼吸。這一切還不都為了生存~~~混口飯吃嘛!

許老就不用說了。因為工作得以停駐世界各地,工作之餘還可以自己計畫當地的旅遊。
整個就是自助旅遊達人,段數太高了,我恐怕這輩子都跟不上吧....

這次許老帶了小小金色的巴黎鐵塔鑰匙圈給我們,很可愛。可是拿來當鑰匙圈太浪費了,我決定讓它加入我辦公桌上的"世界名產小樂園"。
郭鳳提供澎湖有名的小捲片和鹹餅;我則貢獻了年初去吳哥窟買的布製大象。
大家有吃又有拿,都超開心的啦!

順道一提,這次小紅帽帶來的新朋友阿怪,是個陶藝家喔!最近正在跟郭鳳合作一個案子,今天也是跟小紅帽一起做完木工才順道過來吃飯的。人是不怪啦,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出藝術家特殊的氣質就是了。
郭鳳自己就是藝文人士,可能沒多大感覺。不過對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而言卻很新鮮呢!

這次吃飯聊得很盡興,下次說要辦制服轟趴、一人一菜派對、保齡球大賽....不要忘記喔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