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506.JPG 

超超超久沒上來更新網誌啦! 還好今天上來一看,還沒到發霉生蟲的地步....
(別這樣嘛,"做人" 成功後,整個心思都放在謝東東小朋友身上.... 好吧! 我承認本來也就是很懶啦....)

話說跟高中姊妹們的聚會一直約不成,好不容易敲定大家都OK的時間了,難得的是自我結婚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小母也要來喔!
這傢伙人間蒸發太久,碰巧在MSN上遇到,才知道他不但仍生龍活虎,還事業有成ㄌㄟ.....

照例還是約下午茶,之前有相中咖啡弄和米朗琪。
米朗琪佩真已經先偷跑和朋友去吃過了,評價不錯,不過要排現場...太麻煩了。(孕婦餓不得又怕麻煩啦!)

上網爬文後,就選定佩真推薦的另一家---- 丹尼斯法義料理。

地點其實很好找,就在明曜百貨旁邊金石堂的巷子走進來,再循著地址,很快就找到了。

正在找路的時候,剛好就遇到停好摩托車,準備赴約的小母。
劈頭免不了先抱怨一下他消失太久,不過他馬上稱讚我說從背影看不出來是孕婦,身材沒有變形太多...
當下讓我 "花心" 大悅,呵呵呵.....

 

P1090497.JPG 

意外的,佩真和湯圓竟然已經到了! 今天真難得大家都沒遲到ㄟ...

除了我之外,他們三人都只吃了簡單的早午餐,所以一直喊餓。
可惜過了下午兩點,餐廳已經不供餐了。只好點個豐盛的下午茶套餐囉!

下午茶套餐有兩種,我們點的是比較澎派的。

將~~~ 看! 有兩層ㄟ! 很奢華吧?
(不要問有吃午餐的我為什麼也跟著點奢華版,孕婦就是愛吃嘛!)

這是上層。手工餅乾,巧克力布朗尼,裹水果的麻吉,小蛋塔 (布丁?)。

我先從上層下手。餅乾很香很好吃,布朗尼也還好,不會非常甜。
那個麻吉就還好,印象不深刻。小蛋塔也還不錯吃。


P1090498.JPG 


下層之一。小鹹派 & 乳酪土司。湯匙裡面是鮪魚醬,塗在麵包上一起吃的。

邊聊天邊吃,進攻到下層。
這時候湯圓他們已經抱怨都是甜的,有點膩了....

嘿嘿...這就是孕婦聰明的地方啦!
心機重的我可是故意把鹹派和鮪魚麵包留在中間吃喔,因為有想到一堆甜點一定會膩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鹹口味的關係,這兩道鹹點感覺特別好吃!
鮪魚醬不好看,可是抹在麵包一起吃,味道很好喔! 我當然也是秒殺解決了....哈....

P1090499.JPG  

 

這是下層另一側。 左邊是芒果奶酪,右邊是巧克力慕絲。

奶酪還ok,安全口味。巧克力慕絲比我想像的質感硬一點,有點像硬一點的巧克力布丁。
而且我和小母是巧克力口味,湯圓和佩真則是咖啡口味。
他們都嫌太甜沒吃完,我卻不知不覺也掃光了.... (汗....)


P1090503.JPG

下午茶套餐包含一杯飲料,我還是選了安全口味的水果茶。

事實證明,搭配這麼多甜點,選酸味的飲料才是王道。
湯圓點了咖啡,她就覺得一整個膩。

P1090500.JPG

po 一下我的美女同學們---- 佩真和湯圓。
(都是正妹,而且單身.....優秀青年們快來追吧!!!)


P1090501.JPG

小母和我。這是瞇瞇眼美女組啦,不過有點拍糊掉了....

小母也是空窗中,服裝設計系畢業後自己開了服飾店,還自己出國去批貨,一整個強啊!

P1090504.JPG
ˋ
照例要來張四美圖啦!
老闆幫我們拍的合照。老闆很high,一直問我們餐點如何,還要我們常來&介紹朋友來,害我們只能尷尬的笑....

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不到 NTD 300,整體而言,是個 C/P 還不錯的下午茶選擇。
餐廳裝潢也很優,可是我害羞,所以沒有拍太多....

雙層看起來很厲害,其實每樣都小小的,吃起來也不會太撐,適合我們這群已經沒本錢大吃大喝的輕熟女們。
而且它下午茶點心會變換,之前爬文看網友寫的食記,內容物就跟我們不一樣。
下次我想試試看它有馬卡龍的那套菜色...

自從懷孕後,出門機會變少,和高中姐妹們的聚會頻率也變少許多。
寫這篇食記其實已經是上次見面後一個月後的事了。

怎麼大家工作後,時間都過好快? 轉眼間就又一個月大夥ㄦ沒見面了。
看來該趁七月生北鼻前再約一次才好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