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繼上週五的 "御錢殿" 後,飯局接力賽的第二場。

出社會工作後,各自忙碌的事情越來越多。
如果想要見面談天連繫感情,找個餐廳、吃頓美食是最便捷的方式。
只是不同工作時期有不同的朋友;加上學生時代的姐妹們....不約而同的我這個月飯局便高達4場之多!
再這麼吃下去,真怕像廣告台詞說的:油像是要從肚皮裡噴出來了....

這次聚餐的原始目的是要幫11月生日的佩真慶生。
大家時間一直喬不定。直到約定好昨天吃晚餐,湯圓竟臨時來了電話說和日本仔的會議還沒開完,終究還是來不了。
剩下我,佩真和阿丁。

應 (過期的) 壽星要求吃麻辣鍋。本來要去吃 "天外天",同事推薦一樣位於西門町的 "鍋大爺"。
說是特別的蒙古口味湯底。愛嚐鮮的我們就去試試看囉~~~



昨天我忘了帶相機。這是用我的愛機~~ W880i 拍的。
畢竟不是 K 系列,拍起來效果普普..... (你說是個人技術問題?..... 啥?你說啥?俺聽不見.... )



又是一張抖抖手的照片..... Orz....

這是餐廳正面啦。中間是食材區和熟食區。看到白帽子廚師沒有?食材和熟食不夠時他會馬上補貨。
他們的食材還滿豐富的。種類多,也挺新鮮的。我們每樣都取一點點,好像還是無法全部吃完一輪。

左邊是冰淇淋、巧克力噴泉和水果。可是我都沒拍......哈哈.....

雖然吃過很多餐廳,我很少在部落格寫食記。
一方面是熱呼呼的菜上來了,吃都來不及了還拍什麼拍啊?
而且拿著相機在人家店裡東拍西拍的,感覺也很不好意思.....
倫家費害羞嘛.....



必須再重申一次---- 我的愛機 W880i 是走音樂路線的,相機功能不強是正常的啦... 哈--哈--哈-- (越描越黑...冏)

我們坐的是B1。這邊的座位都規劃成很有蒙古味道的帳棚。
我們三個人坐六人座位,超----寬敞!
只是拿菜要跑上一樓去,不大方便就是了。



招牌鍋底來啦~~~
這是號稱用63種香料熬煮的鍋底喔。

但是就是這麼 "搞剛",撈東西起來吃時都會一併撈進很多香料材。
真的是很真材實料就是了。



全部的食材都給它通通丟進去!老娘肚子餓扁啦!

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,後面我忙著狼吞虎嚥沒心情拍照啦。
拍得不是很美味的樣子,真對不起老闆.....
照片裡是否透露出我只想趕快拍一拍交差了事的感覺呢?哈哈.....

這麼搞剛的鍋底果然沒讓我們失望。
佩貞喝了白湯說很讚;本來我ㄧ向不喝火鍋湯的,因為那會肥死人...
不過看她一口接一口,我也忍不住舀來試試看。

天 ------啊 --------

這...這真是.....太~~~ 好喝啦!!!!!!!  (星爺上身)

可能本身湯頭就不錯,我們又加了很多海鮮料下去煮。
湯喝起來很濃郁清甜喔,至少不像是加很多味精的味道。
他們這麼自負的鍋底果然有獨到之處。大家鼓掌!

可是俗話說,有一好就沒兩好。
果然,他們的麻辣鍋就有點遜掉了.....

因為----  一‧點‧都‧不‧辣 !!!

上鍋底時服務員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問要大中小辣?
而且!! 竟然沒有鴨血!! 
麻辣鍋沒有鴨血?! 沒有鴨血的麻辣鍋?! 

這豈不是像大雄沒有小叮噹、芭莉絲沒有大漢堡、感冒沒有全多祿一樣嗎??

不死心的我們派出了吸辣軍團--- 高麗菜! 油條! 王子麵! 
結果連怕吃辣的阿丁都嗑掉了一大碗.... 冏冏冏...... (除了賞你三個冏,我還能說什麼?)

根據服務員的說法,如果不夠辣就去調味台拿辣椒回來加。
我們後來加了一碗辣椒進去,口感還是差強人意。
還好湯圓沒來,不然她說不定會喝光麻辣鍋的湯以示抗議!! 你就知道有多不辣了..... 

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又去一樓玩巧克力噴泉。順便拿了一些水果回來吃。
B1 的冷氣實在太強了,我和佩真回來時,正在吃哈根達斯冰淇淋的阿丁已經冷到皮皮ㄔㄨㄚˋ了....好好笑....

不只這樣,連我們帶回來的巧克力水果串,全都變成脆皮黏在盤子上。還得自己把巧克力脆皮扒下來配水果吃。
不過那巧克力還挺不錯吃的啦,有加分。

三個人太久沒見面,吃吃喝喝的就聊到了10點半。還是猛然看到手錶才發現的ㄌㄟ。
可惜湯圓被阿本仔絆住沒能來跟我們吃飯。
大夥兒說這禮拜六再約一次出來喝下午茶吧! 
啊~~ 我的有氧舞蹈跟不上變胖的速度......罪惡啊......



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