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正為一封給客戶的道歉信絞盡腦汁時,坐在後面的詹姆士突然發出一陣大笑,然後樂不可支的說要傳一個笑話給我看。
過一會兒信來了。打開一看,笑話內容如下-------

某家麵店特賣1碗100元的拉麵,標榜兩人同行、一人免費,

兩位客人就這樣進去吃麵了。

吃飽後,

老闆:「請問你也是賣拉麵的嗎?」

客人:「不是。」

老闆:「200元,謝謝。」

注意!! 請問有誰給我ㄧ樣,是剛看完時腦袋上方浮現三個問號的? 請老實承認喔!

自從上次看不懂 "小姐你幾歲?" 的笑話之後,大家好像都以嘲笑我的愚蠢為樂。
這次難道又是我的理解力有問題嗎?

笑點在哪裡啊? 是老闆想莊孝維欺騙顧客嗎? 這....這非但構不上冷笑話的等級,還會引起人神共憤吧? 

後來經過詹姆士的提示,我總算看懂了。
只是看懂後補上的 "哈" "哈" 兩聲,有點冷就是了......

好啦! 看不懂的別ㄍㄧㄥ了,請留言來問我吧! 
不想被笑的也可以使用悄悄話功能喔! 哈哈~~~    (現在可以笑別人了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